第03: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山街道
智能呼叫系统一年急救16位老人
  本报讯(记者  庄蕊)近日,记者从景山街道获悉,景山东街社区的一位老人在家中突然失去意识,家属通过街道免费安装的智能养老服务平台紧急求助,在养老驿站的帮助下化险为夷。

  据了解,为推进养老服务工作,景山街道2017年起为辖区内托底扶助老人免费安装了270套智能呼叫服务系统,并为每位老人建立了档案,包括年龄、病史、家庭住址、紧急联系人等信息。服务平台24小时有工作人员值守,接到报警后立即拨打120电话,同时通知家属和养老驿站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10分钟到达需求现场,提供陪同就医、送餐、洗澡、居室保洁等基础服务。去年,该系统已为辖区16位老人提供了紧急救护服务,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使老人转危为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区
   第04版:聚焦
闲置仓库变身“非遗”工坊
苏州胡同片区首批车位集中摇号
污水上街 社区专员“出手”
污水外溢 社区专员“吹哨”
商会联合党委成立“非公企业之家”
智能呼叫系统一年急救16位老人
新东城报社区03智能呼叫系统一年急救16位老人 2019-01-04 2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