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花市街道
商会联合党委成立“非公企业之家”
  本报讯(记者  史昕玥)2018年12月27日,东城区首个由街道商会联合党委成立的“非公企业之家”在东花市街道揭牌。这标志着商会和商会联合党委真正有了自己的“家”,今后党委研究工作、班子会议、接待企业家和中小企业负责人来访有了专用场所。

  东花市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街道工委在“办公场地、服务职能、工作人员和经费”四个方面都为街道商会和联合党委提供了大力支持,并在区工商联统一配备商会专职工作者的基础上,还配备了专职党建指导员,负责商会会长、副会长和商会联合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班子成员下访企业、服务企业、联系企业、会议和日常工作的对接。同时,坚持会长、副会长和党委书记、副书记弹性值班制度,及时帮助和有效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造企业“温馨港湾”。

  据介绍,街道工商、司法、食药、工青妇、党群办、党建中心等部门的职能全部覆盖到商会和商会联合党委,为商会和辖区内非公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商会和商会联合党委能紧扣非公企业健康发展正确思路和实际需求开展工作,保障了“两个轮子”一起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区
   第04版:聚焦
闲置仓库变身“非遗”工坊
苏州胡同片区首批车位集中摇号
污水上街 社区专员“出手”
污水外溢 社区专员“吹哨”
商会联合党委成立“非公企业之家”
智能呼叫系统一年急救16位老人
新东城报社区03商会联合党委成立“非公企业之家” 2019-01-04 2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