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国门街道
苏州胡同片区首批车位集中摇号
记者 刘旭阳 摄
  本报讯 (记者  刘旭阳)2018年12月27日,建国门街道在西镇江胡同25号进行了苏州、崇内社区“三证合一”(房本、户口本、行驶证)车主的车位分配集中摇号,88位居民车主参与了155个车位的摇号选位。

  据了解,首批开放车位分布在苏州、船板、后沟、北鲜鱼巷等胡同及苏州胡同立体停车库内。在公证处监督下,现场对辖区内“三证合一”的车主进行验证并电脑摇号,88位“三证合一”车主根据摇号顺序挑选了车位。下一步,还将继续为“二证合一”的车辆进行车位摇号。

  近年来,建国门街道苏州片区一直面临胡同道路狭窄、基础设施老旧,过境交通需求量持续增长,居民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加的难题,因为资源紧张,车位少,导致社区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胡同风貌,且容易出现互相剐蹭等事故。

  为此,建国门街道结合西总布交通整治和不停车管理经验,在2016年标准化改造基础上进行精细化提升,增设交通标识,规范施划停车位,移除部分占道设施,增设道闸,重设护栏,在完成立体停车场设施建设的基础上,探索建立“居民胡同内停车优惠、胡同外停车低于胡同内居民优惠价收费、外来车辆社会化收费”的片区停车管理机制,推动苏州片区交通管理秩序全面升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区
   第04版:聚焦
闲置仓库变身“非遗”工坊
苏州胡同片区首批车位集中摇号
污水上街 社区专员“出手”
污水外溢 社区专员“吹哨”
商会联合党委成立“非公企业之家”
智能呼叫系统一年急救16位老人
新东城报社区03苏州胡同片区首批车位集中摇号 2019-01-04 2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