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定门街道
污水外溢 社区专员“吹哨”
维修后
维修前
  本报讯(记者  李滢  通讯员  范诗晨)“成为社区专员后,离居民越来越近了……”担任安定门街道北锣鼓巷社区专员月余,在骆同巨眼中,社区工作虽然琐碎,但是确能帮助居民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自己的工作充满温度。

  不久前,郎家胡同24号楼一层厕所内污水反漫,物业改造后,污水却反漫延伸到二层。物业反复疏通无果后,二层居民只能自行接管。厕所污水直接被外排到楼门外,并漫延到郎家胡同路中央。随着气温下降,污水结冰、出行受阻,居民无奈向社区求助。

  骆同巨接到居民反映后,与社区管片主任、网格助理员一同前往现场查看。经询问得知,郎家胡同24号楼建于1976年,有3栋6层居民楼,现有近60户、100余名居民。经核实,该楼物业管理隶属于1202厂退休办。他们联系对方后得到反馈:由于所属物业公司正处于合并及业务转交过程,以及维修资金需向总公司申报等原因,流程耗时较长。

  考虑到路面结冰给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骆同巨随即启动“吹哨”程序,经过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协调,物业公司派来专业维修人员,问题最终得到解决。

  在郎家胡同24号楼前,记者看到胡同路面污水及结冰已清除,居民恢复正常出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区
   第04版:聚焦
闲置仓库变身“非遗”工坊
苏州胡同片区首批车位集中摇号
污水上街 社区专员“出手”
污水外溢 社区专员“吹哨”
商会联合党委成立“非公企业之家”
智能呼叫系统一年急救16位老人
新东城报社区03污水外溢 社区专员“吹哨” 2019-01-04 2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