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友城研讨城市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李帅) 9月21日,第五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国际友城研讨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来自土耳其、白俄罗斯、韩国、秘鲁、德国5个国家的5个国际友好区的外宾以“尊重城市发展规律 建设宜居城市”为主题,分享了各自区域在城市发展中取得的经验与面临的挑战。区领导张家明、李先忠出席研讨会。

  此次论坛以“尊重城市发展规律 建设宜居城市”为主题,旨在搭建与国际友好城市沟通交流的高端平台。论坛中,来自土耳其、白俄罗斯、韩国、秘鲁4个友好区的区长先后进行了主题发言。现场与会各友城结合各自城市在城市发展领域的实践经验,从发展理念、政策支持、文化发展等方面共同探讨了如何在城市发展规律的框架之下提升城市的宜居度,以及共同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

  作为举办本次研讨会的东道主,区长李先忠在最后做了题为《保护历史文化名城  打造中华文明“金名片”》的主题发言,从“保护风貌、留住乡愁、传承文化”三个方面与友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

  又讯 9月21日下午,区领导张家明、李先忠会见了参加第五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的国际友城代表团团长。

  区委书记张家明对参加第五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的各国友城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外宾介绍了我区最近两年在围绕首都功能核心区的总体定位和“一条主线、四个重点”的战略任务开展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希望通过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搭建起国际城区相互交流借鉴的高端平台,与各友城加深国际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巩固传统友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关注
第五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
G20峰会丝绸国礼亮相品牌节
“棚改之家”全面开放“一站式”服务解民忧
国际友城研讨城市发展
女孩东城踏上寻亲路 柏树下感恩好民警
报头
广告
新东城报一版要闻01国际友城研讨城市发展 2016-09-23 2 2016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