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连续召开疫情防控会,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持续“四不两直”检查调度疫情处置工作;孙新军强调,进一步坚定抗疫信心~~~
~~~
~~~
~~~东城区今年将以一系列实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
2022年03月1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再添1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本报讯(记者 庄蕊)近日,2021年度第二批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布,东城区10家企业获评。记者从东城园获悉,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北京迈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卓因达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入选企业全部为东城园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涉及大数据研究、新材料技术、激光虚拟显示等。

  北京联飞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新材料技术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140余项专利技术,将自主研发的无机非金属材料陶瓷功能材料技术转化为车用环保系列产品,先后建成了两大研发生产基地并实现了规模化生产和销售。“东城园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积极的产业引导政策。公司作为东城区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企业,从股改挂牌到后续股权和债权融资,享受了东城区的系列产业优惠政策,降低了融资成本,提高了融资效率。”北京联飞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将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耕细分领域,提高公司创新能力与技术成果应用水平,坚持走“专精特新”的科技创新之路。

  金电联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朝外SOHO,是国内专注大数据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开发出30多条产品线和百余套智能产品,拥有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多年来,东城园通过创新和落实科技产业政策,在推进技术创新、改善办公环境、扩展融资渠道、争取人才政策等方面给予了金电联行全面的支持和帮助。2021年,在东城园党委的支持下,金电联行先后成立党支部和工会,为公司夯实党建引领基础、激发党员奉献精神、建立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提供了的细致耐心的指导。”金电联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金电联行将继续聚焦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领域,努力发展成为数据智能产业的“领航雁”“排头兵”,向国家级“小巨人”目标迈进。

  据了解,东城区目前已经培育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4家。接下来,东城园将配齐配好服务管家,针对创新型高成长企业开展一对一的专业化、精细化、定制化服务,用足用好北京市及中关村示范区各级各类政策,扩大政策覆盖范围,争取对各级专精特新企业提供专项支持,加大对北京市隐形冠军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补贴力度,营造良好创新生态,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壮大,推动企业梯队培育和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
   第04版:综合
慎终如始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新闻
东城区新冠疫苗接种突破300万剂次
构建产业集聚“精品区”计划推出“紫金服务”3.0版本
东城再添1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报头
新东城报一版要闻01东城再添1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03-18 2 2022年03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