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1月2日
我区5人获评“安监之星”
  本报讯(记者 李冬梅)11月2日,“2018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暨北京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及表彰大会举行。

  我区征集报送的“安监之星·北京榜样”42家单位候选人58名,区安全监管局安监干部蒋初后、东城交通支队民警李庆文、东华门街道安办干部袁洪升、区安全监管局专职安全员常乐乐、东四街道专职安全员宋丁犇5人在活动中获评“周之星”,并获得北京市安全监管局、首都文明办颁发的“安监之星”证书。

  同时,2018年度东城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在全市活动中特色鲜明。其中,区文化委、龙潭街道获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月”“优秀组织奖”,区安全监管局“安全生产纵贯线”应急演练活动、区安全监管局和区教委联合开展的“安全小达人”活动和崇文门街道国中社区“亲子安全教育”活动获市“安全生产月”最佳实践活动奖,区新闻中心获“优秀新闻报道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聚焦
   第04版:图话
东华门5条重点大街明年完成“整容”
冬储大白菜开卖 每斤比去年便宜5分钱
我区5人获评“安监之星”
130余社工同台竞技“知行合一”
“双11”前快递分拣占道 区城管上门劝诫
非公企业重温改革开放历程
我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
校园小记者聆听讲座致敬改革
“放心消费”流动宣传车走进社区
新东城报时政02我区5人获评“安监之星” 2018-11-09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