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27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信版“仙人跳”嫌疑人终被逮捕
  本报讯(记者 李冬梅)“通过支付宝转账给对方5000元后,对方说不够,还以拘留我为由,让再转10000元,我只能从网上借10000元转给对方。随后,他又以殴打为威胁让我再次转5000元,前后共被敲诈勒索了2万元。”提起自己当初的“寻花问柳”,受害人小光后悔不已。近日,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了多起以“仙人跳”方式敲诈勒索被害人钱财的案件。经审查,已批准逮捕多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卖淫女每天都会接多单卖淫服务,且犯罪团伙每次都会对嫖客进行敲诈勒索。“被敲诈勒索的嫖客一般都是年轻人,单纯出于害怕心理而支付钱财;亦或是有家庭者为了维护家庭,而选择用钱了事;还有一些人为了避免行政处罚而保住工作宁愿认栽。”甄静检察官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认为嫖娼事小而缺乏警惕,应增强辨别力及自控力,拒绝色诱,远离违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区
   第04版:专题
国际禁毒日 中小学生走进禁毒教育基地
基层党组织改“单兵作战”为“协同合作”
安定门红色大讲堂说廉政
跟党走 谋发展
东直门街道保安员岗位大练兵
古寺开笔立志 为第七届彩虹文化节作序
微信版“仙人跳”嫌疑人终被逮捕
新东城报社区03微信版“仙人跳”嫌疑人终被逮捕 2018-06-27 2 2018年06月2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