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东花市组织企业家上讲台
~~~东花市组织企业家上讲台
~~~东花市组织企业家上讲台
~~~东花市组织企业家上讲台
~~~东花市组织企业家上讲台
~~~东花市组织企业家上讲台
~~~东花市组织企业家上讲台
2018年06月27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跟党走
谋发展
东花市组织企业家上讲台
  本报讯(记者 李乐乐)和企业家面对面,听他讲解自己创业历程,分享成功经验。近日,东花市街道实施“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引领工程”启动仪式暨企业家上讲台活动在南里社区举行。

  现场发布了“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引领工程”方案细则,其中包括:建立商协会企业家推动党的工作覆盖引领机制;建立商协会联合党委委员推动党的工作覆盖引领机制;建立社区党委服务企业推动党的工作覆盖引领机制;丰富和完善“牵手共建,文化共享”系列活动引领党的覆盖工作机制;建立跟踪问效工作机制共5大机制内容。

  据了解,东花市街道目前已建立党组织的18家、10家社会组织中已建立党组织的10家。实施的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引领工程,至少从四个层面推动党的工作进入非公企业,以党的工作的引领推动党的组织的覆盖。

  据东花市街道组织人事部孟子涵介绍,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包括两个层面,一是党的组织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发展,二是党的工作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覆盖。当前工作的重点内容是如何将党的组织从有形向有效覆盖,该工程的启动和企业家上讲台活动最终目的也是希望通过党建的引领,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

  会上,东花市街道商会会长、大前门(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郝金明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党的领导下,推动企业发展,积极服务社会的经验做法。郝金明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告诫大家,每一个企业家的发展,都和国家紧密相连,一定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党走,以一颗坚定向前的心,推动企业向前发展。

  东花市街道工委副书记张之泽表示,实施“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引领工程”、企业家上讲台活动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转变的大胆创新,接下来街道还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家走进社区中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区
   第04版:专题
国际禁毒日 中小学生走进禁毒教育基地
基层党组织改“单兵作战”为“协同合作”
安定门红色大讲堂说廉政
跟党走 谋发展
东直门街道保安员岗位大练兵
古寺开笔立志 为第七届彩虹文化节作序
微信版“仙人跳”嫌疑人终被逮捕
新东城报社区03跟党走
谋发展
2018-06-27 2 2018年06月2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