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27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层党组织改“单兵作战”为“协同合作”
  本报讯(记者 李冬梅)近日,36家永外街道驻街单位党组织代表首次聚在一起,在“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推进会暨区域化党建工作会议上共商永外地区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

  永外街道工委组织人事部部长韩延清现场发布了永外街道区域化党建资源清单、项目清单、需求清单。他表示,通过这次对接,大家可以更好的了解,为今后共享资源打牢基础,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

  “今后,永外街道及二十个社区的阅览室、篮球馆、共享会议室等设施可为辖区单位、职工提供文体娱乐、学习座谈、开会活动的场所。驻区单位则可根据需求清单参与社区的周末卫生大扫除和志愿服务。”永外街道工委副书记崔位阳表示,三份清单的发布以及共建协议的签署,有助于推动永外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真正从“务虚”转向“务实”,最大程度地对接和满足各基层党组织不同层次和内容的需求,促进区域内各基层党组织由“单兵作战”向“协同合作”转变,保障永外地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有序推进和高效运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区
   第04版:专题
国际禁毒日 中小学生走进禁毒教育基地
基层党组织改“单兵作战”为“协同合作”
安定门红色大讲堂说廉政
跟党走 谋发展
东直门街道保安员岗位大练兵
古寺开笔立志 为第七届彩虹文化节作序
微信版“仙人跳”嫌疑人终被逮捕
新东城报社区03基层党组织改“单兵作战”为“协同合作” 2018-06-27 2 2018年06月2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