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人口抽样调查本周日入户
  本报讯 (记者 李帅) 近日,记者从区统计局获悉,自10月15日起,东城区2017年人口抽样调查将正式进入入户摸底阶段,共涉及全区17个街道、57个社区、3万人左右。

  据了解,本次调查对象为抽中调查小区内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具体调查对象包括:2017 年10 月31 日晚居住在本户的人;户口在本户,2017 年10 月31 日晚未居住在本户的人。抽中调查小区内2016 年11 月1 日至2017 年10 月31 日死亡的人口也要登记。现场填报信息包括住户情况、人口状况、迁移流动、文化教育、就业失业、婚姻生育、社会保障、住房保障等情况。调查以户为单位进行,既调查家庭户,也调查集体户。

  本次人口抽样调查的标准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零时,从11月1日至15日为调查入户登记阶段。与去年一样,调查仍然采用PDA数据采集设备进行入户登记,现场填报信息。

  据了解,调查员入户时均会佩戴调查员证,向被调查户发放《致被调查户的一封信》。此外,调查员还将郑重承诺: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有关规定。调查中获得的能够识别或者推断单个统计调查对象身份的资料,不对外提供、泄露,不用于调查以外的目的,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进行人口抽样调查能够为各级政府更好地服务居民生活,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工作提供重要支持。” 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呼吁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据实填报调查项目,保证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砥砺奋进的五年
我区人口抽样调查本周日入户
我区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称号
为了两万居民的安居梦
望坛棚改项目外迁奖励房源开始选房
我区914座老旧公厕将全面改造提升
将志愿服务做到居民心坎里
新东城报综合02我区人口抽样调查本周日入户 2017-10-13 2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