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本报讯 6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区委书记张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先忠主持会议。区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区委各党(工)委、党组书记、副书记,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区委巡回督导组成员,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共40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对全区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部署了下一阶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任务。4家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张家明充分肯定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强调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指出,全区上下要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按照蔡奇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市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首善标准,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高标准推进落实。要在深钻细研“学”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在深化拓展“做”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用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合格”作为检验标准。要在抓好“关键少数”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促进领导机关、领导干部扛起关键责任、体现关键作用,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要在坚持问题导向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要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要在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中实现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张家明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谋划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把学习教育开展好,把管党治党任务落实好。各党(工)委(党组)要强化责任落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管党治党责任清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抓好统筹督导,发挥关键作用,结合实际,统筹抓好组织协调、督查指导和宣传报道等工作,推动任务落实落地。要注重宣传引导,广泛利用自有媒体、新媒体,加强正面引导和新闻宣传,注重典型引路,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使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成为时代风尚。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以学习教育的优异成绩迎接市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民生
我区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簋街 “靓”了
永外城文化用品批发市场关停闭市
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报头
广告
新东城报一版要闻01我区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2017-06-20 2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